!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随笔

1.  二次元的是和三次元,不是同一个次元。我们不能把它们迁撤到一起,因为他们本身其实不同的。


2.也没有一个人应该为你去做什么,动动脑子,在自己说话之前想一想。自己说的话是否正确?会不会让人家造成误解?  没有一个人会真的去那一种完满的包容你。


3.大多数时候别人的沉默,是看你如小丑般在那蹦跶。而你却以为自己是多么的伟大。


4.既然你是喜欢他的才华,那么他的表面就不要去在意了吧?只要他的才华能吸引在下的喜欢,那他的这个人和在下没有关系。因为每个人他的所做都是会结果的,所有的事情都会在暗中明码标价。


5.没有请求过你的喜欢,而你却如同跳梁小丑般在那大放厥词。存在即合理,每个事物都有令人喜欢的闪光点。


6.你们将我束缚,却又说我想的太多。你们希望我过的平淡,却又希望我能达到你们的要求。你们说我是为你好,却也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罢了。


7.我从来没有悲观过,每个人都值得我热爱。这世间是如此的美好,但是这又如何呢?这和我想离开这个人间有什么关系呢?


8.你们说我太自由了,妄想通过感情。通过你们自己的感情把我囚禁。





评论
热度(9)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