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地狱来客

 (微量极恶老大误入🚬)

  (抓耳扰腮想后续  杰森堕天使形态笑死)

  “喂,康斯坦丁,你怎么在这里?”杰森陶德踏在了他的墓园地上。

  “你别告诉我,是哪个死人爬上来缠着别人不下去。”靴子重重踩下,表明那掩盖在头罩和面具之下的心情并不好。


   “昨天晚上我只当是你惹了什么事过来逃难,或者还是其他的什么在这,我心情本来也不是很好就打算能能听我牢骚的人”他直接从腿上的枪带中抽出枪来,对着康斯坦丁的脑门。


  “还是你要在这里惹什么事?”哪怕是那经过电子过滤放大的声音,也能听得出愤怒。


  “你想要什么?你和谁做了交易?”他咆哮着开了枪,但是却被反弹开去。周围有一层透明的护盾将康斯坦丁包裹将子弹弹开。


  “嘛嘛,别生气啊,我的魔法素材。你不是说把你的身体留给我吗”他坏笑着瞄了一眼远处,说道。


  “你………那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给你!”他生气极了,将枪械插回袋中,直接从胸口掏出了大种性之刃。“他妈的,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脚下踩的是什么地方!”他向四周挥舞着手臂“这里不仅仅是这些人的坟墓,也是我的墓。”


  “我就是从这里把已经死了六个月的我,用我自己的手生生将自己挖出来的!”


  “我真的受够了,我受够了。我是自己从地狱回来了,我不是靠拉撒路池,它只是修复了我的身体!”


  “我是独一无二的奇迹,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会以为我是什么都没有付出啊!”



轰鸣的震动从地底传来打断了杰森的话语,随后愈发激烈的冲击直接从那已经被挖开过两次的坟炸开,将那上面刻着“我的伙伴,我的士兵,我的错误”的墓碑直接四分五裂的飞散落在地上。


“喂,后面的别挤我,这里怎么这么窄啊,那研发部的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改的这一版?”

杰森陶德直接摘下了自己的头罩,露出了那被盖去下半张脸的面庞,当然当然,毕竟有谁体验过亲眼看着自己的坟墓被炸开,还要从里面爬出来不明地狱物种呢。

“哈哈,让我看看这里是哪里,我感觉到这里有着浓郁的黑暗……” 

  

“诶诶……?!”穿着修身燕尾服的红色小恶魔从,迸出火花的传送门中跃出。落在地上,双手插着腰愣住了。


“喂,**发生了什么事?”这位突然闯入的恶魔崩溃的大叫“我就知道那个**家伙的东西不能相信!”举着枪的手上下挥舞着“这本破书把我们传送到了一个明明在人类世界却全是带着地狱气息的……墓园?”


评论(31)
热度(37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