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浮生记

医生说我没有病,我也自知我没有病。那你们为什么都称呼我为怪物?就连怪物也称呼我为同类。你们从来没有了解过我,没有认真的思考我说过的话。也不能理解我的想法。那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们不能各退一步呢?你们没有对我宽容,又怎能要求我推你们宽容呢?

  你们说我只会一味的向你们索取,那我向你们索取的那微小的东西,也许可能仅仅是你的理解,那怎么都得不到呢?既然你们没有对我这么做,那我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对你们呢?我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在你们眼里我的想法就是那么的偏激?那么的病态?那么的疯狂?但是那才是真正的这个世间啊。那才是被掩盖的真相。

  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活法,你不能去干涉他,他也不能去干涉你。而你们却想让我怎么办?到底想让我怎么样?

  我从未有过感情这种东西,但你们却说人是感性的动物,它们是群居性的生物,是单独不能存活的。

  何谈以?人真如此也?

评论(2)
热度(12)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