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浮生记

  如果说,仅仅是念头的话,那我大概一直都有想死。真正完全实行了的,没有被打扰,阻挠的只有138次,也许马上就能139次了吧。


  既然你是那个孤独的人,就不要去奢望有人能救赎你。

身处地狱,还要去妄想有人能将自己救上天堂。



  在下的身上遍布伤痕。偶尔不经意露出,众人皆惊疑。我不会想着遮掩,也不愿去遮盖。


  人类是麻烦的生物,没事儿就会冒出来麻烦的事。既然如此,那我不如直接告诉他们我是怪物,让他们离我远一点,不要来烦我。


   

怪物就是怪物吧。但是不要再去妄想着被人类救赎。人类会理解你,会来救赎你,愿与你成为朋友。那就,不是人类了,祂也只是一只披着人皮的怪物。

评论(2)
热度(9)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