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酒馆会面

 康斯坦丁和杰森陶德酒馆聊天 说地狱笑话    但是他们都是属于地狱

  

  

    “你这个大麻烦怎么到哥谭来了,老头没有来找你?”摘下头罩和面具的青年踏进了酒馆的门栏“然后说‘滚出我的哥谭?’”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坐在了边喝酒边抽烟的男人旁边。

“我可是受到征召来哥谭的,说不定已经发现了,但是还没来呢”拿着烟的手在空中摆了摆,又接着喝了一口酒。

  他对着正在擦拭杯子的酒保说道:“来一杯教父。” 吸了吸鼻子“你在这酒馆里呆了多久?怎么这么重的烟味?”


  随后在自己上衣口袋里掏了掏,又把手收了回来。“喂,把你的给我一根。”他用手肘捅了捅康斯坦丁的肩膀“你自己的没有了吗?找我。”


 在凿冰声中,康斯坦丁抽出了自己的烟盒,递了过去“我可不抽烟,而且路西法可不会来找我。”他伸手抽出一支来“火呢?也没有?”康斯坦丁收回烟盒,调笑着问道“这可不符合黑帮大佬的身份。”他将手伸进兜里,摸了摸打火机,随后将烟凑了过去“哝,火。”


 “哈?怎么不把你那火机拿出来?”青年不满的咧了咧嘴,接过酒保递来的酒,将自己的烟贴在了那燃烧了半截的烟“我可没有那么脆弱,康斯坦丁,你知道的。”


  他们都沉默着,却不是因为无话可说,似乎是在回忆着什么烟雾在空中缭绕着,在酒杯中的老冰上散去。


 “我没想到……我真的 我那么努力的爬回来 我得到的是这样的。”他喝着那掺杂了烟味的酒,缓缓的说道。


“你懂的,你比我更清楚地狱。我为此做了什么付出了什么,而我又得到了什么。”


他在那已经形成雾的烟中,吸了吸“我仍是那个努力爬出来的,而他已经过了几年没有我的生活,他已经习惯没有我了。”他大口的将杯中酒喝完,又将杯子推向酒保“今天你突然跑这里来,出了什么事?”他侧过头,看向这个麻烦家伙。

“你别和我说是那些家伙,又要从地底下爬上来了。”


 康斯坦丁深深地吸了一口烟,只要那已经快要燃尽的嘬到了烟嘴,然后将他狠狠地按在烟灰缸中“你觉得呢,那些shit的家伙”然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也侧身笑看着对面的青年“说不定是他们人手不够,要把你抓回去当劳动力呢。”然后他们都开始笑,将自己杯中的酒又一饮而尽。


  他们似乎已经觉得不够过瘾,直接向酒保要来了酒,打算准备对瓶吹。主要似乎还打算再说些什么,却被一打子钱直接拍在柜上,作了作身,就溜到了后台。 留下坐在烟雾中的二人。

评论(7)
热度(5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