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勿点赞和转发!

黑历史别看了🙃🙏

神父是共╳产主义怎么办

(仍然开头 在写了在写了  多坑选手头秃一切皆是自己想看乱写的 不带脑子看更佳🚬🚬🧐)

  

    “加入共╳产主义吧!我亲爱的朋友”宽松的下摆带起地上的浮灰,却抵挡不住神父那激荡的心情。


  他那丰满的胸膛大幅度的起伏着,很难让人不看过去。


 “可是,您不是神父吗?”一个孩子边吃着圣餐的面包一边问道“是呀,是呀,这样真的可以吗?”又一个孩子问


  他用手轻轻在前一个孩子脑袋上弹了一下“共产主义可不是所谓的宗教信仰啊,再说了,这里是哥谭。”又揉了揉另一个孩子的头发“都已经这样子了,也没有什么不可以的了。”

  他们坐在神台上,背对着神明,注视着从门口正上方的花窗投下来的彩色光束。


   “只要能让哥谭变得更好,只要能让你们的生活能更安稳平和,我都愿意去做。”


  “真的吗?”他直视着那投来的目光,那来自孩童但绝不单纯的目光。他笃定的点头“我会让这个地方变的更好” 他温柔的看着贴着他坐的孩子们“我要让你们不再靠抢夺偷窃也能健康的生活,让那些肆意妄为的帮派和他妈的毒╳品一起滚出这里。”他的声音似重锤似雷鸣,像是那未曾听见祈祷的耶稣的絮语“我要让这里不会再被以犯罪巷为名。”

评论(4)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请勿点赞和转发! | Powered by LOFTER